七月下

另一半生命

【朴志晟】3000天

*老套破镜重圆梗

 

*全文8.4k+ 一发完

 

*严重ooc 微量豆嘤和小笃 自行避雷

 

*祝观赏愉快

 

00

 

 

那天坐在回国的飞机上,手机在9:00的时候弹出了一条消息。

 

 

-和志晟在一起已经3000天。

 

 

01

 

 

令人厌烦的周一又到了,原因无非就是有着一周一次的升旗仪式,顺带着表扬和批评那些学生。而你就是这批评常驻人员,逃课打架这种事情对你来讲就是家常便饭,老师的批评你也心不在焉。你的父母从出生就把你寄养在一个奶奶家里,准确来说是抛弃,你就是一个孤儿,自然没有人管教你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你逐渐变成了别人口中的混混。

 

 

不过还有一个同你一起被批评的常客,你对他并不了解,听说是高二的朴志晟。一副惊人的外貌引得追求者无数,甚至有女生来找你打探关于朴志晟的消息。

 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和他不熟。”你抬头看了一眼面前很迫切的女生,顺便踩灭了地上自己抽完的烟。

 

 

懒得帮忙是真的,不熟也是真的。

 

 

你承认自己的交际圈很广,不过校内倒是挑不出几个真正玩的好的,很多都是因为一些皮毛小事,然后打了一架解决了关系,但这个比你大一届的朴志晟你和他是真的没有什么交集,周围人都很惊讶。

 

 

“神经,你们以为我全校人都认识?那个朴什么什么有什么值得你们追的?不理解。”

 

 

02

 

 

话说你第一次真正注意到朴志晟是在一天傍晚,按常理来说所有人都要参加晚自习,但像你这种人学校巴不得让你不来,来了反而破坏学校学风。

 

 

那天下午放学之后,你漫无目的地在学生街上闲逛,走进了一家猫咖。

 

 

像这么安静闲适的地方你很少去,平时的出入都是一些嘈杂的场所,你喜欢那种氛围,就像酒吧蹦迪蹦到要死了一样。

 

 


看着猫咖里面的环境,淡淡的檀木香,温暖的色调,舒适的音乐和你口袋里面的香烟打火机显得格外矛盾。

 

 

来都来了。

 

 

你点了一杯草莓奶昔,于是安安静静地坐在窗边,看着街道的车水马龙。

 

 

“老板,今天还是老样子哦。”

 

 

一句话打破了宁静,你很好奇是谁会在这个时间段来猫咖,你转头一看,是朴志晟。

 

 

原来他也没来晚自习。

 

 

看样子朴志晟是猫咖的常客了,店里的小猫看到他都往他身上扑。

 

 

朴志晟似乎在寻找着什么,“老板,乐乐呢,今天怎么没看到她。”

 

 

“我也没看到啊,你找找吧。”

 

 

乐乐?应该是朴志晟的女朋友吧?朴志晟这人可以啊,还找了一个在猫咖工作的女朋友。

 

 

他好像看到了我。

 

 

你和他的目光对视了之后你就慌忙的低头,你用余光看到朴志晟好像朝着你走来,不自觉地咬住了嘴里的吸管。

 

 

“哎呦,我们乐乐在这里呀,怎么躲起来了呢?”

 

 

你一愣,看到朴志晟抱起了在你脚下扑腾的小猫,是只布偶,眼睛生的特别好看。原来乐乐是只猫啊。

 

 

朴志晟一把抱起乐乐,但只见乐乐并没有想要被抱起的意思,反倒踢着小腿,想要挣扎出朴志晟的手里。

 

 

乐乐两只后腿一蹬,直接扑向了你,打翻了桌上的草莓奶昔。

 

 

“乐乐!你在干嘛!”朴志晟慌了神,把乐乐扔到一边去。

 

 

你看着被打湿的衣服,暗自叹了一口气。

 

 

“没事吧?这里有纸你先擦一下。”朴志晟慌乱的抽着纸,“很抱歉啊这猫有点调皮,实在不好意思,要不要去我家换个衣服?”

 

 

“没事,我又不是没家住。”

 

 

“那需要我再帮你点一杯奶昔吗?”

 

 

你抬起头看着一脸愧疚的朴志晟,他低着头,抿着嘴扣手。

 

 

“小问题哈哈,就当你欠我一个人情咯。”你摆摆手,拿起桌上的泡泡糖准备要走。

 

 

“对了,我叫朴志晟,高二三班的。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。”朴志晟看着你远去的背影喊道。

 

 

“高一一班,林淮。”你转过头,朝他笑了笑。

 

 

03

 

 

之后的日子也算是一帆风顺,有时你会碰到朴志晟,他总会笑着和你打招呼。你总觉得最近走哪都能碰到他,甚至有时候你在学校小道偷摸着抽烟也能被朴志晟抓到。

 

 

“喂,你抽吗。”你看到朴志晟有点惊讶,但还是递了根烟过去。

 

 

“呦,这么大方啊。”朴志晟接过烟,接你的打火机点了火。

 

 

“我又不是小气的一根烟都不给。”

 

 

朴志晟没应,倒是很用力的揉了揉你的头,“小屁孩,少抽点,不要再被我抓到了。”

 

 

你心想他是不是神经病,明明自己也抽烟,还要管你。

 

 

有一天你竟久违的来了晚自习,同学们都猜不着你的心思,不过你来晚自习也不会做作业,无非就是看看漫画或者趴在桌上睡觉。

 

 

十一月的A市渐渐有了些寒气,放学已是十点出头,早晚昼夜温差也不小,树叶哗哗飘落路旁。你只穿了件白T和一条未到膝盖的短裤,风吹的你直冷,不过你没有想着回家,还是转身进了一家酒吧。

 

 

你找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坐下,却看到不远处的朴志晟和朋友聊的正开心,他在目光中也看到了你,很炽热。

 

 

你只是和他招了招手,便低着头玩手机。

 

 

“美女有男朋友吗,加个联系方式呗。”你抬头看见有几个男的围在你身旁,抱着不怀好意和你说话。你认出来了,这些是高三届的几个小混混。

 

 

“不了,用的老年机。”你的表情很冷淡,仅仅扫了一眼他们便低下头来。

 

 

“美女给个面子,和我们一起不会亏待你的。”其中有一个手臂纹了条青龙的人说,你知道他叫金道英,长得很面善私下解决问题都很暴力。

 

 

“我都说了不想给,没听见?”你实在是有点烦,掐灭了手中的烟,吐出了一圈圈云雾到金道英脸上。

 

 

“我操不要给脸不要脸。”说罢金道英便要一拳打过来,你已经做好了被打的头破血流的准备,事后到警局报警就是了。

 

 

“有病是吧,非要抓着人家女生不放?”

 

 

你寻声抬头,发现朴志晟一把拦住了金道英,反而给他了一巴掌。

 

 

金道英没想到自己过了这么多年头一次被一个学弟打,他的那群小弟蠢蠢欲动想要把朴志晟解决个干净。

 

 

你慌了神,起身抓着朴志晟的手腕就是跑,你不怕自己被打,倒是怕到时候朴志晟因为你得罪。

 

 

你和朴志晟跑出了酒吧,你拉着他跑了一路,最后停在了一个巷子口旁边。

 

 

“你跑什么,我又不是解决不了他们那群人。”朴志晟撅了噘嘴,一脸不屑的说。

 

 

“我就不信你一个人能顶他们十几个人。不过刚才谢谢你啊,如果没有你拦着我可就惨了。”

 

 

朴志晟摸了摸后脑勺,“这都没什么,也算是把前一段时间的人情还你了吧。没想到你也这么怂啊。”

 

 

“神经病啊,还不是担心你……”你白了朴志晟一眼,喃喃着。

 

 

“担心我?你也太可爱了吧。好了好了时间不早了,要不要我送你回去,女孩子一个人挺不安全的呢。”

 

 

你看着比你高了许多的朴志晟,寻思白捡一个一米八几的保镖也不亏,于是答应了。

 

 

“你很喜欢猫吗?”两个人走在路上谁也没说话,你觉得这个气氛真是该死的尴尬,于是提起了前段时间想要问的一个问题。

 

 

“还好吧,上次那只乐乐猫其实是我一年前在路边捡到的一只小猫。但我没时间养,只好送给猫咖的老板了。我有时候会来看看她,真是很漂亮的小猫呢。”

 

 

你突然觉得朴志晟是一个很有爱心很善良的人,与你之前听到的那些传闻恰恰相反。你看着朴志晟,街道的路灯把他的脸部线条衬得很精致,还有那张嘴,你好想 亲上去。

 

 

“我家到了,今天辛苦你啦。你也快点回去吧。”你在一栋居民前停了下来,和朴志晟说。

 

 

“好,回去就早点睡吧。对了,我们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,你不会也不给我吧?”朴志晟捏了捏你的脸,他的手很暖。

 

 

“我要是不给那也太没有人情了吧,诺,回去路上注意安全啊志晟。”你掏出笔草草的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,轻轻拍了朴志晟的肩膀。

 

 

“下次不要再一个人了,想喝酒可以找我,知道了吗小屁孩?”

 

 

“哎呀我知道啦!”

 

 

回家后你发现奶奶已经睡着了,于是自己一个人窝在被窝里玩手机。朴志晟的验证消息很快就发了过来,头像是他自己带着一副眼镜站在樱花树下,扑面而来的少年气。

 

 

通过请求后朴志晟很快发了几条消息。

 

 

-这周五晚上可以和你出来玩吗。

 

 

-如果你没空的话我也可以接受的🥹。

 

 

-切拜!你看到消息了吗?

 

 

-好期待呢(´∀`)

 

 

你在手机前愣了愣,但还是答应了,你们约好在学校门口见。

 

 

你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,你总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了朴志晟,还是所谓的暧昧不清。你虽然私下烟酒都来,但恋爱真美谈过,有人找你表白也被你拒绝了,但你是第一次想和别人表明心意,那个人就是朴志晟。

 

 

04

 

 

周五来的很快,下午放学后你没有逗留在学校周围,早早的回了家,画了一个全妆。

 

 

“奶奶,今晚同学叫我出去玩,就不煮我的饭了。”你除了房间门就看到奶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奶奶是你唯一的亲人,而你所谓的亲生父母,在你眼里早已没有任何关系了。

 

 

“我们小淮是找了男朋友要出去约会吗,有空记得把男朋友带回来给奶奶看看啊。”

 

 

“哎呀没有那么快啦,不过成了我就带回来给您看哦。”说罢你就穿了鞋出门。

 

 

男朋友……真的是男朋友吗?你暗暗想着。

 

 

不过你没想到你等了朴志晟快半个小时,你严重怀疑朴志晟是不是鸽了你。火气越来越大,你准备自己一个人出去走走。

 

 

学校旁边有一条商业街,中间要穿过一道巷子,你很少走这里。路过巷子的时候,你隐约听见有着打骂的声音,你有点发麻,但还是往里面看了看,顺手捡了根棍子。

 

 

“知道我吗,金道英,我说你一个小高二在这凑合什么啊。”

 

 

“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有多恶劣!勾搭不成就想把人家打死是吗?

 

 

金道英?你有些慌张,你往巷子里走了几步路,发现是金道英和朴志晟。

 

 

“我金道英做事,只要我觉得是对的,这事就能做,不需要你来干涉。”

 

 

“真是恶心到不可理喻!”

 

 

你看到金道英拿起了一根棍子在手里转着,朴志晟被其他人压在地上动弹不得。

 

 

你有点害怕,不知道要不要上前。

 

 

你看着金道英缓缓举起了棍子,你想也没想,跑进巷子扑在朴志晟身上,替他挡了棍子。你眼前一道白光闪过,只感觉背后生疼,爬起来都尤为艰难。

 

 

“呦,还来救场了啊,你说你一个小女生保护一男的干嘛啊。”金道英慢慢的蹲在你旁边,用手勾了一下你腿上的黑丝。

 

 

你恶狠狠的看着金道英,没有说话。从包里掏出了一包没开封过的烟扔在他面前。

 

 

“还算识相,今天就先不陪你们玩了,快去约会吧昂。”金道英笑了笑,把手上的棍子扔在一旁,捡起烟走了。

 

 

“你怎么来了?你为什么要过来?很危险的你知不知道。”金道英走后朴志晟拉着你起来,一股劲把你抱在怀里。

 

 

“我看你半天没出来,路过巷子旁就看到了,我要是不过来你今天可就不好受了。”你趴在他肩头,说着说着就有点哽咽。

 

 

朴志晟拍拍你的头,“好了不怕不怕,你人没事吗,背肯定很痛吧,要不要先去我家,我家有药。”听后你没有多想,便答应了。

 

 

朴家就在学校附近,一栋气派的洋式别墅与普通的居民楼显得格格不入。

 

 

“王叔我回来了,这是我的一个同学,她家里有事就先来咱家待一会。”

 

 

一进门你就感受到不一样的气派,你看不出朴志晟很有钱,毕竟他在学校总是一身黑的搭配,从不穿校服。

 

 

“好好好快进来坐吧,妹妹我和你说,志晟这小子最近不知道抽了什么风天天吵着要自己放学走路回家,都不肯我们开车来接的!孩子大了管不住了啊。”王叔招呼着你们进来,给你们倒了水。看得出来朴志晟家里肯定很热闹。

 

 

“哎呀,只是最近想自己走回来,不说了我和同学上楼了哈。”朴志晟摸摸后脑勺,带着你上了楼。

 

 

你和朴志晟到了他的房间,他的房间井井有条,窗边放着香薰,很是温馨。

 

 

“快坐下吧,药在这,要我帮你擦吗?”

 

 

你伤的位置在后背,要是让朴志晟给你擦,那也太过色情了……

 

 

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去浴室擦吧,没什么问题的。”

 

 

处理完你打开浴室门,看见朴志晟躺在床上,右耳带着有线耳机,左手不知道在手机上打着什么。

 

 

“今天谢谢你啊,那我先回去了?”

 

 

“你一个人走夜路也不安全,今晚就在我这里住一夜吧,我房间隔壁就是间客房。不过你不用担心衣服什么的,我这里留了一套睡衣原本是要留给我表妹的,但她都没来过就给你了吧。”朴志晟摘下耳机看着你,他的眼睛很好看,就像星星一样。你也没多想,和奶奶打了电话后就住下了。

 

 

夜晚明月当空,你待在房间实在没什么事可做,走到阳台上看着底下繁华的都市,心中不自觉心生烦意。你想要是真的和朴志晟在一起了,你肯定是配不上他的,你和他门不当户不对,可你真的是开始喜欢他了。你点了根烟,时不时骂操。

 

 

“心情不好吗?”

 

 

你被着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到了,你压根没发现朴志晟是什么时候进的房间,但他的关心让你感到很温暖。

 

 

“有点吧,不过没多大事的,”

 

 

“有什么不开心可以和我说,我会陪你的。是因为什么?金道英吗?还是我放你鸽子了?”

 

 

“没有,挺好的。”

 

 

朴志晟努了努嘴,“那你不愿意说的话,我来讲讲吧。我爸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国外经商了,一直都是王叔照顾我的,唯一能让我想起我还有父母的就是每个月定期汇来的款。以前我的同学都不喜欢我,说我是爸爸妈妈不要的小孩,在我上高中以前没人愿意和我说话,甚至是陌生人,我和他们搭话他们也会带着恶意来看我。所以我上高中之后就很叛逆,很强势。但是前段时间我在猫咖看到了你,我对你的印象就是平时和我一起受骂,但我觉得你长得很好看,听很多人说你人也不错,没想到你也会来猫咖这种地方。和你讲话了之后真真切切感受到你很温柔是一个很善良的人,之后次次和你碰见都是我故意的想要找时机。那天在酒吧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很温暖,你是除了王叔第二个那么好的人,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,这种感觉在今晚你上前保护我的时候更加强烈了。”

 

 

朴志晟看了看上空的月亮,又低头看了看你。

 

 

“所以,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

 

 

你灭了手中的烟,抱着朴志晟,很紧很紧。

 

 

“好,我愿意。”

 

 

和朴志晟在一起后你们两个人都约法戒烟戒酒,朴志晟和你在一起之后特别黏你,你们也是学校里最大胆的一对。你们时常会吵架,但对方都会给台阶。你们约好要一直在一起,永远永远。

 

 

05

 

 

时间过得很快,你步入了高二,和朴志晟也在一起一年之多,你本以为活会一直一帆风顺,可老天却想给你一个教训。

 

 

一天你放学回家,发现家门口围了许多人,你得知是奶奶出去买菜出了意外去世了,有人说是突发疾病去世的,有人说是年纪大了摔倒后器官衰竭倒下的,你回家后只看到一条白布盖着奶奶。

 

 

你愣了,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周围的邻居都在安抚着你,你接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事情,你唯一的亲人去世了,你没有亲人了。

 

 

你哭的停不下来,直到喉咙生疼。

 

 

次日你接到了一通不知名的电话,打来的正是你的原生父母,你的父母准备带你去法国把剩下一年多的课程读完,并说明天就要带你走。你想不清楚你在他们眼里究竟是什么身份,到底是女儿,还是将来的利用物。你更不知道该如何告诉朴志晟,这一走,可能就是永别。

 

 

你还是做了一个残酷的决定。

 

 

下午你把朴志晟约出来的时候,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

 

 

“宝宝你把我约出来干什么呀,感觉你心情不太好的样子。”

 

 

你面无表情的说,“分手吧。”

 

 

“不是你干嘛啊,我怎么了,我哪里做错了我可以改啊,你不要吓我啊。求你了,你不要走啊,有什么事我们可以一起扛的。”朴志晟慌了神,抓着你的手。

 

 

你用力挣开他的手,“不好意思,我从最开始就是骗你的,我其实很早就和金道英在一起了,和你只是把戏,玩玩而已。现在我不想再演下去了,对不起。”

 

 

朴志晟听后目光暗淡了下来,他眼中渐渐充满了怒火,他抬起手来想要扇你一巴掌,却又停在半空中。

 

 

“好,你走吧,我们到此为止。”

 

 

次日你还是做上了飞往巴黎的飞机,在飞机上你终于忍不住崩溃大哭,你内心充满了愧疚,你对不起朴志晟,对不起。你心一狠,把朴志晟的联系方式都删了,然后将手机关机。

 

 

落地后你见到了你的亲生父母,你被眼前奢华的装修惊讶到了,剩下的就是厌恶。父母把你安排在了一所贵族学校,你开始捡起学业,自学法语。

 

 

被学业填满的生活异常的充实,可你总是在闲下来的时候想到朴志晟,你不知道他在地球的另一个地方过的怎么样,是不是找了新的女朋友,或许也还在恨着自己吧。

 

 

06

 

 

一年过了你上了一所艺术学院,在大学里你结交了许许多多有趣的朋友,朴志晟也渐渐从你的记忆里淡化。毕业那天的酒会上,一个英国的男生和你表白,你又再次想到六年前朴志晟在阳台上对你的表态,你发现你还是没有完完全全忘记朴志晟,你拒绝了那个英国的男生,说心里有人了,那个人是谁,你也不知道。

 

 

毕业后你成为了一名服装设计师,你也认识了一个叫罗渽民的男士,他同你一样都是亚洲人,也是你的师兄。他常常对你关怀有加,你总感觉你在罗渽民身上找到了朴志晟的影子,但你对罗渽民是尊敬,也是很好的朋友。因为在他带你的第一年就和他的发小李帝努结婚了,你还去了他们的婚礼。可朴志晟呢,你现在也说不清了,可能还爱吧。

 

 

又是几年过去了,你们的品牌也越做越大,许多国际性的公司都来找你们合作。

 

 

一天下午阳光正好,你在给工作室的花花草草浇水,罗渽民突然破门而入。

 

 

 

“呀渽民哥,你突然进来要把我吓死吗,是有什么事吗?”你确实被吓到了,连水都洒在了地上。

 

 

“哎一古最近又有一个公司要和我们谈合作,说是下周商谈,但是下周我要和我家帝努出去旅行,上个月就答应他的,要是我去的话帝努肯定会生气的我可不好哄。所以小淮……”

 

 

“阿拉搜我懂了,到时候记得请我吃饭啊渽民。”

 

 

“这还不是小问题,对了,那个公司在中国,你得亲自飞过去,机票住宿他们报销。”

 

 

中国……听到这你有点喘不上气,自从你来了巴黎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去过,而且,还有你放不下的人。

 

 

“啊……好吧。”

 

 

这次的行程很赶,你坐在回国的飞机上,想起上次这么紧张还是七年前飞往巴黎时。你看了眼时间,8:59,没几秒就到了9:00,随之也弹出来了一条消息。

 

 

-和志晟在一起已经3000天。

 

 

你皱眉,打开一看是Days matter的纪念日通知,当初朴志晟和你表白的那天晚上你设置了纪念日,没想到忘记删除了。你想想也觉得神奇,回国当天收到了通知,命运似乎不想让你们分离,你也不想。

 

 

到达中国已是正午,但下午就要商谈,所以你在酒店放了行李就去了公司。

 

 

你站在公司门口,抱怨着为什么没有人来接一下自己,大堂门口的前台看到你急忙向你招手,说总裁叫你直接去顶楼见面。

 

 

站在电梯里你不免有些困意,时差还没倒好就算了,饭也没吃上一口,你总感觉自己站在电梯里时时刻刻要倒下睡着,但临走前罗渽民嘱咐你这是很重要的合作,于是一直强撑着你。

 

 

你进了办公室,面前的男人背对着你泡咖啡,“来了?”

 

 

你听这声音特别的熟悉,像极了朴志晟,面前的男人缓缓转过身来,你没有看错,他就是朴志晟。

 

 

“你,你怎么……”你惊得说不出话来,瞬间大脑就被兴奋占据。

 

 

“是我,好久不见。”

 

 

你下意识想要走,却被朴志晟拦着。

 

 

“别走了,我真的很想你。”

 

 

“你,你不要乱来。”你有些慌了神,被朴志晟逼到墙角。

 

 

“你知道我这么多年来有多想你吗,今天可是我们在一起的第3000天啊,可你怎么就扔下我走了啊,为什么啊。”朴志晟的眼睛直勾勾的kanzeni看着你,但你不敢直视他。

 

 

“对不起,我的错,请你原谅我,我不会走了。”

 

 

朴志晟叹了口气,“是我太刺激你了,看你挺困的,先休息一下吧,商务的事情明天再谈。对了,联系方式可以加回来吗,我真的太想你了。”

 

 

你同意了,你们再一次加回了联系方式。朴志晟把你送回了酒店,下车前他说,“我们可以回到原来吗?”

 

 

你回头看了他一眼,“让我考虑一下,好吗?”

 

 

“好,我等你的回答。”

 

 

回酒店之后你还是难以接受再次见到朴志晟的事实,只是静静地坐在床上,看着窗外的景色。朴志晟就像是特意挑了一天来商谈,恰好罗渽民又有事,所以就再次见面了,没错就是这样。

 

 

晚饭你在酒店餐厅草草的解决了,于是在书桌上开始忙碌设计的事务。就这样工作到了凌晨,你刚想上床休息,却被一通电话阻止,你看着这陌生的电话心中不免有些疑惑。

 

 

“你是林淮小姐吗,志晟在酒吧喝醉了他一直吵着要让你来接,你看你方便过来吗。”

 

 

你本想拒绝他,但又想起朴志晟,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。

 

 

出国之后你几乎没有再去酒吧,抽烟喝酒的恶习也被你戒掉,再次走进酒吧,回忆又把你拉入八年前的泥潭。

 

 

“你来了,志晟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聚会上一句话都不说反而一直喝酒,现在喝了太多杯精神都麻木了,我们就想着带他回去,可他一直说要你来接不然他就不走,所以才给你打电话。”

 

 

你揉了揉眼睛,“好,今天谢谢你了,我会带他回去的。”

 

 

说是要带回去,但你根本想不到哪里有地方可以让朴志晟休息。公司吗?这么晚估计也没人了吧,最后你还是硬着头皮扛着他回了自己的酒店。你把朴志晟轻轻的放在床上,顺便想去酒店餐厅问一下有没有醒酒汤之类的。

 

 

“不要走,你不要走。”你听见朴志晟晕头转向的喊着你,他慢慢从床上起身靠近你。你看他这醉样连走路都走不稳,连忙扶着他。

 

 

“你都醉成这样了,赶紧回床上躺着,我去给你煮醒酒汤。”

 

 

“我不用醒酒汤,我很清醒。”朴志晟一把拉住你,顺带他自己倒在床上,你想挣脱开来,奈何他的力气太大了。

 

 

“林淮你知道我这七年有多难熬吗,你和我提分手的时候我好伤心啊,我太恨金道英了,所以第二天我就叫人把他打了一顿。可他说他现在和你没有任何关系,我就知道你肯定是有什么事瞒着我。要是我们没有分手的话,今天可就3000天了,所以我特意挑了这个日子。至于我怎么找到你的,我就不说了,你看,我是不是很聪明呢,可我真的太想你了啊。”

 

 

原来这3000天是有计而谋,你没有说话,只是靠在他怀里。

 

 

“所以,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吗,你应该也想好了吧。”

 

 

你仍旧没有说话,而是转过头看着朴志晟,他的脸微微泛红,眼睛里闪着泪光,你擦了擦他脸上的泪,吻了上去。

 

 

次日你打了一通电话给罗渽民,说是项目谈好了。罗渽民还在想为什么会这么快就谈下来,毕竟人都拿到了,其他就好说了。

 

 

07

 

 

之后几天朴志晟带你回了曾经的学校,你也和他去了奶奶的墓。

 

 

“奶奶,男朋友给您带回来了,不要太担心啊,您就好好安息吧,我爱您。”

 

 

回去的路上你还是忍不住哭了,朴志晟拍拍你的背,“这不是还有我吗,不哭不哭,我们小淮要坚强啊。”

 

 

那天你还记得朴志晟和你说,我们会有很多个3000天,很多很多个,你想这没错,这次不会再走丢了。

 

 

至我们年少时期大胆莽撞的岁月,也至我们的3000天。

 

 

完。

 

 

还有一些后续自述和朴志晟视角,你们想看的话我就写🥹

评论(2)

热度(58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